後退

AFMA 證書五大特色

AFMA高級金融管理師證書的擘劃,有別于當前的金融考試,首先參考美國國際特許財務分析師 (CFA) 與兩岸金融相關證書制度,再針對當今東方特殊的金融環境,建置出符合實際應用的考試內容與方向。在命題方面,廣邀兩岸財金學者共同設計,有別於注重西方世界理論的美國 CFA 證書,造就AFMA 高級金融管理師的五大特色:

 

AFMA 證書六大價值

通過中國大陸的AFMA證書考試,其含金量將相當於通過美國的CFA 考試,因為二者都採取相同通過標準,但不同的是AFMA 考試是以中國大陸的金融市場法規及財經政策個案為重點。通過AFMA 考試意味著考生可以接地氣對中國大陸金融有相當深入瞭。從2017 年12 月開始,我們將透過全國各銀行及全國各大學通過AFMA 證書考試人數排行榜的定期公佈方式,來激勵各銀行提升金融人才素質以及各大學強化學生金融專業教育的涵養。

繁體中文